KUININE

呱呱









最近正在激情搞蓝锁!👀

在手机上摸了很久才画完的的人设。゚(゚´ω`゚)゚。
因为时隔太久,创哥的画法和教主的略有不同,真的不是我的错_(:з」∠)_
如果你问我这是什么paro,或者最后一张是干什么的,那我就诚心诚意地告诉你们,其实我是在画手书_(:з」∠)_
姑且称之为,Kill My Justice paro吧┌|◎o◎|┘
因为是手书用我就没画太细啦(其实是真的难得修了),雪染老师对不起啦_(:з」∠)_
还有一点,我真的不吃狛日狛相关_(:з」∠)_
Neagi才是我的最爱_(:з」∠)_
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

评论(2)

热度(11)